假条Again

抱歉,最近论文修罗期,更新可能要再拖一阵……

请大家先抱紧先前仅有的糖多回味几次,请相信我风止一定会写甜的(喂)

顺便公布一下23后面小彩蛋的答案:

叶寒晓小朋友最大的金手指就是——他居然全须全尾一根手指头都没少的安全活到了这个岁数而且还习武有成。

钢针,无痛症被发现的原因基本上都是患者小时候咬手指咬着咬着就把自己爪当萝卜条全啃光了,肢体完好什么的根本不要想而且都要杜绝剧烈运动的……

不过鉴于这个答案略难猜,我决定把点番外的权利留给这位说归辞姑娘的存在才是金手指的 @蓉-偏见论 ,毕竟要不是师妹入门之后护叽崽似的成天盯着师兄,叶寒晓最后的死因一定是被重剑砸到脑袋。#这篇真的不是双藏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睛##让世界多一份真挚的同门情谊不好吗#

恭喜 @蓉-偏见论 菇凉获得珍贵物品“鸽子的番外欠条”×1(喂)

请记得告诉我一个梗,我会努力在番外不插刀的(。

热度 3
时间 2016.05.14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