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发现出啥事的时候都首页都已经开启了圈外人看戏模式……可以说非常迟钝了( ’ - ’ * )
ooc啊雷啊这个事情,界定真的很难讲,基本跟大家吃饭说这菜到底辣不辣一样难搞,从白胡椒面到二荆条再到魔鬼辣椒,不论哪个级数都能抄着筷子打起来,更别说还夹杂着地域体质外加菜品特质厨师手艺等等更难量化的东西。
但是,最起码,平价自助餐厅旋转带上,别往菜里放魔鬼辣椒行不行。
这都不是伸不伸筷子的问题了,单单摆在那就能祸害无辜群众和左邻右舍的菜,没进餐厅的人怕是都要退避三舍。
好听的叫口味清奇,难听点就是暴殄天物。
这么喧宾夺主一盘,你到底是想让人吃辣还是吃原料。用着餐厅提供的原料做菜,你到底是要给餐厅吸引新顾客,还是我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客人全吓跑了也无所谓。
餐厅没有薪水给你,咱们不谈职业道德,起码做个人行不行。

bb最后一句
身为女性,请务必,对妊娠生育这一充满神性光辉的重大牺牲,保持一点基本的敬畏,可以吗。

我曾经以为这是每个女性都能保有的常识。

热度 32
时间 2018.05.28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