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省一下

我好像对cp没有热情,我看所有的cp或者cb,心里“他/她们___在一起”的填空题答案,是

可以,应该,能

是剧情适配和属性比较,可能比给自己配衣服更认真一点。不过我觉得这大概不叫爱。

而这个在一起又是什么概念呢,原作氛围保持和平共处一室,不会在一分钟后打到拆屋——这就足够我在看到这个cp/cb的时候面带微笑了。

是的,给我一分钟虚假忍耐的可能性就够了,多的更好,只有一分钟也无所谓,没有区别。至于独占和情欲这两项爱情特产,我没有感觉,甚至认为这是单人可以完成的事件,也就没必要跟谁做双向绑定。

以前说弃苍是禁绝雷区,也不过是因为他俩十秒都稳不住。我又不是来练打戏描写的。

自己写的时候所求会多一点,不说把两情相悦挂在脸上,最起码也要知根知底心里有数,两相无话都能稳坐一世安好。心结心虚有愧有恨的,若想叙情,那也必定全都是一个人的事,迈不过坎的我宁愿把人熬死在原地也不想放出去祸祸别人。


所以讲,明明爹妈没婚变,我没被霸凌也没情史,到底是怎么能把自己的恋爱观搞成这个狗德行的……写文真的很妨事啊……

今日自闭(1/1)


时间 2018.11.2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