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冰】猫

对不起我又来造雷了_(:з」∠)_

(21/37)


黑水城里没狗,有猫。

大家都是熟人,这地界又无野兽,看家护院实无必要;倒是得防着四处打洞的耗子牙痒咬坏什么机关零件。

万雪夜回屋时身后缀了个小尾巴,方才醒转的冰剑伸手要接药碗,被避开后才见着来人脚边有白花花的一个球。

“太烫了。”万雪夜将碗搁在几上,转头就见还珠楼的杀手不依不饶伸出手来,指上剑茧分明。

刀者失笑,掏出一小袋糖果放入掌心,隔着面纱轻点她苍白的嘴唇。

“太烫了。”

伤困交加的时候反应总嫌迟钝,冰剑呆了会才嗔她一眼,扯开话题道:“怎么带了猫回来?”

万雪夜低头拎起正不亦乐乎刨着床脚的猫,擦擦爪子放在被面上,慢声道:“被鱼腥草勾过来的罢,左右你养伤也无事消遣,留它陪你也好。”

还珠楼见不到什么猫猫狗狗,杀手里总少不了过线且缺乏自控的蠢货,为此楼里曾闹过一次鼠灾,还是副楼主一招剑九下去才得以消停。冰剑戳了戳这大白猫的肚子,整个指头都陷进了毛里;它倒很是不见外地在被褥上翻了个身,一副躺平任摸的好脾气。

“你不陪我吗?”

这刁钻质问对万雪夜自然不成麻烦,她在床沿坐下,也跟着伸手在猫脑袋上揉了两把:“多一只猫陪你可以吗?”

 

fin

————————

我觉得我可能要被任sir追杀……

热度 16
时间 2018.10.11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