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bb自己对两个人相处的看法?以及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写cp的时候非要拽无关人员出来……

就,被逼着谈恋爱的时候我妈最常讲一个观点,不看人对你,要看人对人——虽说到现在也没谈过恋爱,这个态度还真的很影响我。它甚至会在三次元极端情况被我强化成“恋爱中的一切表态都不可信”的暴言……

当然写文的时候没这么过激,但还是觉得从旁人衍生的话题和视角更能体现相处的细节和真实性,也可以回避一些我苦手的恋爱问答()而且对内对外的反差越小越好。

这么一说好像很中央空调……所以我干脆吃cb了是吗()是的我居然对恋爱的单一独特性感到不适……因为这是一个需要额外消耗大量精力去保持的状态,然而我不信任包括自己在内所有人类的耐心——朋友三年不见面也不是没可能,恋人三天不说话试试看?

这种大家普遍认可的由专一特殊性导致的独占欲,我就更苦手了,毕竟悲观如我不太相信恋爱关系是唯一不可取代的,独特和唯一并不相等……哇说起来我怎么更渣了……

这大概也是我对执念深重、什么感情都扎根缠死在一个人身上的相处模式……有点头痛的原因吗?
恋爱也好知交也好,仇敌亲属君臣师徒,哪怕就是py交易,我也想看到两个独立有趣的灵魂啊○| ̄|_

碎碎念完毕,我去干活了( ’ - ’ * )

热度 2
时间 2018.03.19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