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 全国卷一作文题
关键词 美丽乡村,空气污染
我真的尽力了,道友们手下留情
ooc属于我(脸呢)

苦境村村支书一步莲华今天终于逮住了隔壁村成日手贱跑来烧秸秆堆的吞小佛,摁住就是一顿暴揍。
“乡里天天号召建设美丽乡村还我碧水蓝天!你们这群小崽子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放火烧山牢底坐穿不知道吗!村头早上冒黑烟中午素还真乡长就能来找我谈心!我都一个多星期没吃上午饭了!你跟袭灭天来那混账是不是就准备饿死我好抢班夺权?!”
吞小佛面不改色据理力争:“他嫌山上种的树太不整齐了想烧掉重种,我在帮他囤草木灰当肥料。”
“有本事你把烧出来的烟都咽下去!袭灭天来在万圣岩高中上学的时候地理课都睡过去的吗!我们村今年要争取空气污染指数优等你们少来作妖!”
殴打完小朋友的圣尊者一扭头就发现隔壁村另一个熊孩子抱着一只非常眼熟的芦花鸡飞快逃窜。
“银锽黥武你个小混蛋把我家鸡放下!别以为你爹是你们村扛把子我就不敢揍你了!”
“圣尊者我们会把鸡毛送回来的,不用谢!”
今天的苦境村村支书也没能吃上午饭呢。

(顶起锅盖跑路)

热度 8
时间 2017.06.07
评论
热度(8)